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交警碑林大队党总支组织全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

来源:交警碑林大队 时间:2022-07-01 16:16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七一”前夕,交警碑林大队党总支邀请专业摄像团队到大队营区免费为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为民警们留下正气英姿的定格瞬间和珍贵的从警回忆。

图片

6月24日8:30分,很多老同志早早来到拍摄室整理、换装,装戴警衔、绶带、姓名贴,期待一张自己英姿飒爽的警礼服照片,在拍摄间隙,年轻同志们耐心细致的帮助老同志和战友们整理着装、系紧衣扣、扶正帽檐,展现出浓浓战友情。

图片

“一身警服 一生荣耀”。咔嚓咔嚓,一张张英姿勃发的警礼服照定格在光影中定格在相机屏幕,战友们脸上的自豪感,心中的责任感也油然而生。老同志身上有从警岁月的磨砺与沧桑,新同志身上有从警的无悔与传承。

图片

参与拍摄的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拍摄警礼服照让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人民警察的骄傲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珍惜这份使命和光荣,在二十大交通安保任务中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