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省、市、区联合举办《陕西省地方金融条例》集中宣传 张熠参加

来源:碑林区金融办 时间:2022-07-01 16:13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6月3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区金融办组织西安市地方金融协会、西安市典当行业协会以及碑林融资担保公司、文天阁典当、裕隆典当3家辖区地方金融组织在碑林区市民中心举办《陕西省地方金融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今年7月1日即将实施的《陕西省地方金融条例》,填补了陕西省地方金融立法空白,是规范地方金融组织监管行为、促进地方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保障。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对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讲解,共发放《条例》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0余人次,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了《条例》,营造了知晓、认同、践行《条例》的浓厚氛围。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荣辉、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杨勇实地指导《条例》集中宣传工作。

图片

张荣辉要求各级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要充分认识《条例》对加强地方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规范金融业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运用更多形式和途径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条例》知晓率;要深入推动《条例》贯彻落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工作水平,促进地方金融与经济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副区长张熠等省、市、区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