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重要提示!碑林区这些场所暂停开放,活动暂停举办!

来源:遇见碑林 时间:2022-07-07 09:43 字号:

图片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碑林区多家文旅场所陆续发布公告

将于7月6日起暂停开放

详情如下:

西安博物院
图片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博物院自2022年7月6日至7月12日暂停对外开放(闭馆、闭园)。请关注西安博物院的网站、微信、微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各位游客朋友对西安博物院的关注,祝大家平安健康!如需帮助,请拨打游客咨询服务电话:029-87803591。

西安博物院
2022年7月5日
西安碑林博物馆
图片
陕西省美术馆

图片

观众朋友们: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我馆于7月6日(周三)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陕西省美术博物馆
2022年7月5日
陕西省图书馆

图片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陕西省图书馆长安路馆区、高新馆区于7月6日(周三)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暂停开放期间,免除文献逾期费。数字资源使用和线上服务照常。请关注陕西省图书馆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若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29-85397162。

陕西省图书馆
2022年7月5日
碑林区图书馆

图片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与安全,西安市碑林区图书馆自2022年7月6日起暂停开放(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因闭馆所产生的图书逾期费用将全额免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闭馆期间,我馆线上数字图书馆免费开放,线上活动正常开展,线下活动暂停,请广大读者持续关注“西安市碑林区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感谢大家对西安市碑林区图书馆的支持和厚爱,祝读者朋友们健康平安!

咨询电话:029-8722235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8:00

西安市碑林区图书馆

2022年7月5日

西安事变纪念馆

图片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西安事变纪念馆将于2022年7月6日至7月12日暂停开放。已经在网上预约的观众,请及时自行调整行程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029-87418247。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西安事变纪念馆
                                2022年7月5日
兴庆宫公园

图片

建国门老菜场
图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让我们携手抗击疫情
共同守护长安,常安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