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喜迎二十大 党员展风采】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 记东关南街街道古迹岭社区党委书记蒋智能

来源:碑林区委组织部 时间:2022-07-20 15:05 字号:

图片

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记东关南街街道古迹岭社区党委书记蒋智能

自当选为社区主任以来,她在平凡岗位上她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她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她就是东关南街街道古迹岭社区党委书记蒋智能。
——她总是勤学善悟走在前——

她坚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她自觉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掌握精髓,撰写学习心得,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她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令行禁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片

——她总是给人一种亲切感——

她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和工作方式,在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中树立良好的社区带头人形象,拉近和居民的距离,给居民一种亲切感。面对任务,她总是冲在最前,从不计较得失,经常加班加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展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思想觉悟和优秀品格。

20年来,她先后通过多种渠道为居民群众解决了安置回迁、管道天然气安装、农转非居民养老、老旧社区改水改电等众多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小事。她始终坚持为居民务实的原则,这些年古迹岭社区的再就业工作、妇女维权工作、“两劳”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肯定,形成了群众信任她,支持社区工作的良好氛围。

——她总是给大家做出榜样——

无论是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她都给社区班子成员和干部做出榜样。在工作中,她注意方法技巧,顾全大局,善于调动班子成员和社区干部的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在生活中,她与人为善,坦诚相待,经常和同志们交流思想、畅谈感受,与同志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营造了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
图片
人物简介
图片
图片

蒋智能,东关南街街道古迹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2000年10月当选为社区主任。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