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太乙路社区联合西安仲德骨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太乙路街道办 时间:2022-07-22 09:48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7月20日上午,太乙路社区邀请西安仲德骨科医院医疗团队在辖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图片

在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院各位专家借助专业的检查设备为咨询问诊的群众检查健康状况,并耐心细致地就他们提出的有关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并围绕大家关心的骨科疾病的诊治及预防护理作出了专业细致的解答,给予了饮食、用药等方面的建议,引导科学就医,免费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等方式,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

  

图片

义诊结束后,医院医疗团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社区困难家庭中,询问他们在就医看病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他们提供医药指导、饮食指导等服务,还为他们提供一对一家庭医生帮扶服务,免费为帮扶对象及家人进行健康服务,并制定有效的帮扶计划。

  

图片

在老党员高铁生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慰问品,以及因其他原因一直为送上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太乙路社区书记杨昕说:“非常感谢西安仲德骨科医院医疗团队今天送来的义诊服务,今后社区还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太乙路社区的大家庭更加温暖,更加和谐、更加健康。”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