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喜迎二十大 党员展风采】经常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 记太乙路街道南二环社区党委书记张延娟

来源:碑林区委组织部 时间:2022-07-22 09:48 字号:

图片
经常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记太乙路街道南二环社区党委书记张延娟

自上任以来,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社区工作中,带领广大党员志愿者坚定不移地把党和政府的决策和部署落到实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她就是太乙路街道南二环社区党委书记张延娟。

构建“一核多元”融合党建体系

她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她开展“党建融合”活动,以“共建共融、共享共赢、创新机制、引领发展”为核心理念,搭建党建共建平台,与辖区驻地单位西安市勘察测绘院党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党委等共建共融、互促互进,着力构建“一核多元”的融合党建体系,全面激活党员、全面发动群众,全面整合资源。

图片

成立近50人的志愿者队伍

新冠疫情发生后,她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御城龙脉南区升级为封控区后,小区的服务管理任务一下子重了许多。她动员各方力量,把下沉干部、社区党员和热心群众组织起来,成立一只近50人的志愿者队伍,在开展“敲门行动”、宣传防疫政策、管理服务重点人员等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1月27日,社区召开的疫情防控表彰大会上,为下沉干部和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

经常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在南二环社区,经常能看到张延娟忙碌的身影,或在院落巡查,或与居民谈心。她先后为多个小区解决了电动车乱停放、充电难,公共卫生差等居民急盼解决的问题,针对性地调解了“房屋漏水”“邻里矛盾”“夫妻矛盾”等上百件矛盾纠纷。省消防总队家属院因单位弃管,院落无人看管、卫生无人打扫;她立即与原单位联系,争取资金力量支持,同时组织小区居民集思广益、协商解决办法。在她的努力下,小区业主委员会正在筹备成立,小区卫生环境、保安门禁基本恢复正常,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
图片
人物简介
图片

张延娟,太乙路街道南二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