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太乙路街道:封控区成立临时党支部 疫情防控有温度更有力度

来源:太乙路街道办 时间:2022-08-19 11:00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面对本轮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太乙路街道坚持将支部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迅速在铁路局社区铁路新村129栋、标新街社区安东街159号电力设计院2个封控小区成立起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党员亮明身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初心、担使命,带动小区居民群众形成强大合力,在战“疫”一线筑起“红色堡垒”。‍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迅速接过战“疫”指挥棒,凝聚起下沉干部、街道、社区、物业、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全天候为隔离人员提供上门配送服务,并做好居民信息排查、流调溯源等工作,全心全力做好封控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临时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冲在场所消杀、秩序维护等小区防疫第一线。在临时党支部党员示范带动下,居民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成立由志愿者、医生、网格员和物业人员等组成的志愿队伍,对孕妇、重症慢性病患者、残疾人、独居老人,定期联系了解情况,建立小区居民群及“特殊人群就医”微信群,为居民开展健康咨询、疾病救治等工作,将关怀覆盖到每一个群体。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