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2 14:31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9月1日上午,碑林区区长张帆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政府各副区长及全区各街办、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张帆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张帆要求,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聚焦道路交通、建设工程、城市治理、燃气、消防等重点领域,建立问题清单,理清工作任务,压实四方责任,逐项整改销号。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风险隐患,全面摸清底数,确保排查整治不留死角盲区,安全隐患彻底根治。

张帆强调,要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有效开展联防联动,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督导检查,形成工作闭环,以强有力的真督实查倒逼各方责任、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