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区长张帆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陕西省、西安市分公司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碑林区金融办 时间:2022-09-15 09:54 字号:

图片

碑林融媒讯 9月14日下午,碑林区区长张帆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陕西省、西安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副区长张熠,区政府办、区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西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余国介绍了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碑林区区位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建议围绕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知识产权、脱贫攻坚等领域开展保险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区长张帆对人保财险省、市分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指出发挥保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既是政府服务民生的务实举措,也是运用金融工具的具体体现。区金融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统筹协调人保财险与相关部门领域开展更好合作;同时认真研究梳理企业需求,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凝聚更多金融资源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