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各社区党委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文艺路街道办 时间:2022-09-27 09:51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9月17日是我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近日,文艺路街道各社区党委开展了一系列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各社区通过组织社区干部及居民群众观看国防教育电影、开展主题宣讲及座谈交流等形式,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引起了干部群众的热烈讨论,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使全体干部群众把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作为实现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有力着手点,在拥军爱民中争当表率,在为民服务中争做模范。
  

图片

各社区还通过LED显示屏标语进行国防教育宣传,深入推进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为社区发展凝聚力量,并以此为契机增强社区干部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办事公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优良品质。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