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十月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来啦~

来源: 时间:2022-09-27 09:51 字号:

图片

十月份
西安市委文明办 西安文明网
将共同开展
“迎国庆 话重阳 颂祖国”
“喜迎二十大 ‘e’路向文明”
两项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图片

01.“迎国庆 话重阳 颂祖国”

图片

国庆、重阳佳节是我国的重大节庆和传统节日,为进一步深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人们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热情和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活动邀请全区各级各类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及社会网友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祝愿与期盼,共话尊老爱老传统美德,拍下人们喜迎国庆的欢乐场景,晒一晒老年人幸福晚年的精彩瞬间,透过老年人多元化的生活见证祖国发展变迁,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爱与祝福。

图片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10日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新浪微博用户@中国文明网 @文明西安以及@2位微博好友+#迎国庆 话重阳 颂祖国#+相关图片、文字或音视频作品;
2. 微信参与:国庆节、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请大家转发“文明西安”微信公众平台相关内容,并参与留言互动。
3.抖音参与:抖音用户发布视频时添加话题#迎国庆 话重阳 颂祖国#@文明西安即可参与。

02. “喜迎二十大 e 路向文明”

图片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环境,弘扬时代新风,以良好的舆论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邀请全区各级各类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及社会网友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西安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讲一讲西安精神文明建设带给人们的幸福感,带动身边人共建网络文明,让网络空间更清朗、正能量更充沛。

图片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2日——2022年10月22日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新浪微博用户@中国文明网 @文明西安以及@2位微博好友+ #喜迎二十大 e 路向文明#+相关音视频、图文。
2.抖音参与:抖音用户发布视频时添加话题#喜迎二十大 e路向文明#
3.微信参与:以喜迎二十大 、文明创建、西安因你而美等为主题,请大家转发“文明西安”微信公众平台相关内容,并参与留言互动。
图片

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共建共享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