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落实“二十条措施” 陕西专家提出12条防护建议

来源:健康陕西发布 时间:2022-11-17 10:44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1月11日,国务院应对新型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这是一个重大进步。防疫“二十条措施”发布后,个人防护该怎么做?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病理科主任医师杨军给出了12条建议。

图片

西安交大二附院病理科主任医师  杨军

杨军说,我们必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省内外每日报告感染者持续增加,同时受病毒变异和冬春季气候因素影响,疫情传播范围和规模有可能进一步扩大。因此,在国家公布“二十条措施”,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背景下,提高个人科学防控疫情和自我居家健康管理能力很是迫切。

为了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杨军建议公众做到以下12点。来,读图——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