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贴心服务“送考上门” 聚力保障“特殊考生”

来源:碑林区住建局 时间:2022-11-22 09:16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本次考试还好有酒店隔离专班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多方协调,让我能在这个特殊的地方顺利参加社区专职考试,我对此很感激。请帮忙带我向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有医护人员致谢,由衷的,谢谢你们!

11月19日,区住建局疫情隔离酒店专班接到通知,一名集中隔离人员要参加20日的社区工作者招录考试。他们迅速成立了指挥、协调、监考、医疗、消杀、安保、保障、转运等15人组成的特别工作小组,制订了考试组织工作流程,明确了工作职责。隔离酒店专班副班长、区住建局副局长王建峰解读传达了“送考上门”的相关政策要求,安排部署考场布置、领取考卷、监考消杀、外送考卷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图片

面对隔离送考没有成熟经验可借鉴的困难,专班各工作组受领任务后,反复确认细节、模拟推演有可能出现的情况,连夜在酒店设置了一间环境相对独立、安静的房间作为考场,对房间进行了消杀,并按照考试要求架设了音视频监控录像设备。他们安排专人与考生取得了联系,询问和了解考生在饮食、起居、备考方面是否存在困难需求,安慰考生情绪,鼓励考生专心考试,争取优异成绩。

  

11月20日上午9时-12时,考生进入临时考场,在领取了试卷后认真进行了作答。考试结束后,专班对试卷进行了紫外线消杀和试卷回收等工作。12时30分,经过消杀和密封的试卷,由专班安排专人专车送抵考试中心指定地点,此次“送考上门”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

考生在参加完考试后,给专班工作人员专门发来信息表示感谢。王建峰说:“为隔离考生送考监考真的不容易,感谢各位同志,感谢一切保障送考服务的人们,祝福我们的考生考出好成绩!考生对我们的感谢是对我们的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继续做好隔离专班工作的不竭动力,我们要继续努力,圆满完成此次隔离酒店专班任务。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