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导组到碑林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碑林区民政局 时间:2022-11-23 09:07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1月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陕西工作组成员林阳一行,到碑林区督导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崔智,碑林区区长张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玮和区民政局、张家村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在张家村街道军工社区长安壹品小区4号楼2单元,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检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小区二十条优化措施有关风险区域划定、风险人员管理、服务、医疗保障等措施调整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碑林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二十条优化措施是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完善,更加科学、精准,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碑林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结合二十条优化措施,认真梳理督导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全面抓实抓细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以快制快、做实社区防控、优化核酸检测、加强人员摸排、强化民生保障,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