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政协主席周振强慰问高层次人才

来源: 时间:2023-01-17 09:36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月16日下午,碑林区政协主席周振强前往西安创新设计中心慰问西安市高层次人才——西安恒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开峰、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琛,并代表碑林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周振强详细了解了两位高层次人才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恒康生物、中航创世两家企业在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和发展思路方面的介绍,感谢他们为碑林科技创新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周振强指出,碑林区将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落实落细各项人才政策,一如既往地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图片

两位人才表示,过去的一年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出现了一些困难,但在碑林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企业运行总体平稳,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周振强说,高层次人才及优质项目落地碑林,符合碑林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当前,碑林区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构建以“文旅+”“科教+”为主导的“241”现代产业体系,高技术领域企业使命光荣、任重道远,2023年,希望企业坚定市场信心,依托省、市、区的政策支持,积极发挥科技力量,依靠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多种方式,加快突破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卡脖子”技术难题,助力我区硬科技、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