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二月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来啦~

来源:碑林区委文明办 时间:2023-02-03 09:53 字号:

图片

图片

二月份
西安文明网
将开展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喜乐元宵 团圆最美”
“文明西安 因为有你”
两项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01.“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喜乐元宵 团圆最美”

图片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人们阖家团圆,赏花灯、吃元宵、猜灯谜,共庆佳节。活动邀请全区各级各类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及社会网友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记录与亲朋好友共度元宵佳节的喜庆、温暖时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营造温馨、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7日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新浪微博用户@中国文明网@文明西安以及@2 位微博好友+ #喜乐元宵 团圆最美#+相关音视频、图文;

2.抖音参与:抖音用户发布视频时添加话题#喜乐元宵 团圆最美#@文明西安即可参与;

3.微信参与:根据活动内容,请大家转发“文明西安”微信公众平台“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相关内容,并参与留言互动。

02. “文明西安 因为有你”

图片

一座城市的魅力,不仅体现在城市的规模和GDP上,更体现在城市的精神特质和文明程度上。这个春节,西安凭借浓浓的年味和西安人“错峰出行”“让景于客”“爱心接力”的新年文明新风尚,火出了圈。城市的文明,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活动邀请全区各级各类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及社会网友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分享身边的文明点滴,以实际行动引导身边更多人加入到城市文明创建中,让西安因你而美。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10日——2023年2月20日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新浪微博用户@中国文明网@文明西安以及@2位以上微博好友+#文明西安 因为有你#+相关图片、小视频或文字;

2.抖音参与:抖音用户发布视频时添加话题#文明西安 因为有你#@文明西安即可参与;

3.微信参与:根据活动内容,请大家转发“文明西安”微信公众平台“西安因你而美”相关内容,并参与留言互动。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