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首场“春风行动”家门口招聘会火热开启!

来源:碑林区人社局 时间:2023-02-06 11:14 字号:

“你们这里招什么岗位?”
“买不买社保?”
“一个月的工资有多少呀?”
……

本媒讯 2月3日下午,由碑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院门街道办事处承办,碑林区总工会、碑林区司法局协办的“碑林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家门口招聘会”在南广济街火热开启。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图片

图片

本次就业服务活动,是碑林区人社部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工作要求及市委市政府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为扎实做好春节返回高校毕业生、辖区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劳动力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多样化、实用性人社服务。当天,现场组织企业20家,涉及护理、教育、工程管理、餐饮及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426个。

图片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参会企业在各自展位搭建咨询台,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宣传单发放、一对一解读就业政策、介绍工作内容及企业待遇等服务,帮助求职者快速找到合适的岗位,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当天共吸引400余名求职者在现场完成求职登记,56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

2023
借助“春风行动”东风,碑林区人社局迅速搭建求职者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劳动者与企业岗位快速对接、精准匹配,实现家门口就地就近就业。下一步,碑林区人社局将延续“家门口就业”系列招聘会,帮助企业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多措并举招工引才,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多层次、有温度的招聘就业服务。

小伙伴们

本次招聘会上没有找到心仪工作

 也不要气馁

碑林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将连续再举办7场

欢迎各企业与求职人员前来洽谈

图片

(具体时间查看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