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何家村小学举办“玉兔呈祥 梦想绽放”开学典礼

来源:碑林区教育局 时间:2023-02-07 10:02 字号:

图片

碑林区何家村小学举办

“玉兔呈祥 梦想绽放”开学典礼

 

本媒讯 窗子红了!花灯亮了!“小兔子们”来了……2月6日上午在开学的第一天,碑林区何家村小学举行“玉兔呈祥 梦想绽放”开学典礼。

图片

舞台上,活力满满的《兔子舞》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这时,手挑花灯的“小兔子们”紧接着上场,一盏盏花灯诉说着“小兔子们”新年还未褪去的欢乐和企愿,一帧帧镜头记录了“小兔子们”假期集五福的精彩瞬间——集齐五福,收获满满!“智慧福”、“勤劳福”、“健康福”等活动让“小福兔们”能力多多,智慧满满。

图片

图片

在开学典礼上,学校为同学们送出200多个诱人的红包大礼,礼物分别是“做一次一日班长”、“和自己的好朋友做一天同桌”,为同学们出了300多条谜语,开展说说自己的新年愿望活动。这些活动是让“小兔子们”兴奋不已:猜灯谜兴致昂扬,抽红包连连惊呼,说愿望志在必得。姿态万千的花灯、满满当当的红包墙和“小兔子们”涨红的脸都让此次开学典礼年味十足,意义非凡。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健康,不会再“阳””、“希望爸爸妈妈能多抽时间陪陪自己”、“希望能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做一天的讲解员”等,全校收集到500多份的新年愿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