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文艺路街道开展2023年“西安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文艺路街道办 时间:2023-02-21 09:16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2月20日,文艺路街道开展2023年“西安生态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绘就美丽中国的西安画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坚实基础。

图片

 
在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学生环保作品,开展环保知识有奖答题,发放宣传册及购物袋等形式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西安活动中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理念,共同守护美丽家园,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