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8 08:58 字号:

图片

图片
连日来,碑林区各地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

图片

太乙路街道太乙路社区开展妇女节法治宣传讲座,讲一步增强辖区妇女学法、遵法、守法意识,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权能力,强化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责任意识。

图片

张家村街道交通社区在西工大附中含光校区大礼堂举办“春风一里,芳华如你”迎三·八花样生活艺术沙龙活动,邀请辖区女性代表共同参与插花、剪纸、花馍制作等活动,彰显女性风采,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柏树林街道下马陵社区与区法院联动,以“无讼社区”为平台,法官现场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知识,居民还就自己遇到的法律难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提高了辖区妇女自我的保护能力。

图片

东关南街街道古迹岭社区举办“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对社区好婆婆、好媳妇、好邻里、五好家庭、风采女性以及优秀社区志愿者颁奖,以榜样力量激励妇女同胞们踔厉奋发绽芳华、笃行不怠向未来。

图片

长乐坊街道八仙庵社区党委开展“情暖半边天,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现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提醒居民增强辨别能力和防骗意识。

图片

文艺路街道文北二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花开别样红"健康口腔特别活动。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居民讲解正确的刷牙方式,保护口腔卫生,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