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被授予“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称号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9 09:18 字号:

图片

日前,在共青团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碑林区被授予“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称号,也是全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区县。

图片

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全市共青团系统目标责任考核取得第一位次,全年共获得市级以上荣誉8项。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