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开展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3 09:57 字号:

图片

春风好借力,播绿正当时。连日来,全区多部门、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群众挥锹铲土、扶苗浇水,种植一大批树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屏障。

图片

区城管局

碑林区城管局开展“3.12”植树增绿活动。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土踩实,当日在兴庆路环岛口袋公园栽植红梅140株。据悉碑林区还将持续开展植树增绿活动。

图片

柏树林街道

柏树林街道东仓门社区开展“植此青绿 绿意生活”绿植养护知识分享活动。热爱绿植种植的居民分享了花卉绿植品种特点,养植技巧及养护心得,增进共同爱好交流沟通,引导居民共同创建绿色家园。

图片

张家村街道

张家村街道白庙社区联合美恩幼稚园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耐心讲解铲土、扶苗、浇水技能,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体会劳动的意义,树立绿色环保理念。

图片

太乙路街道

太乙路街道火炬社区党委组织辖区驻地单位开展植树活动。党员志愿者挥动铁锨、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1000余株幼苗整齐有致,迎风挺立,辖区绿化环境得到了提升。

图片

南院门街道

南院门街道钟楼社区开展植树活动。居民经过辛苦劳作,在社区文体小广场,樱花树,玉兰树,牡丹等树木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小区增添了新的绿色。

图片

长乐坊街道

长乐坊街道环东社区党委开展“植树共建大家园.党建引领促发展”植树活动。居民们挖坑、扶树苗、填土、踩实,浇水,树木全部都“安家落户”,为小区又增添了一抹新绿。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