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老”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3-24 09:23 字号:

图片

日前,碑林区举行“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由西安市民政局、碑林区民政局、区社工总站主办,西安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为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创新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做好“五社联动”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和老年人服务试点工作。

现场集中展示了西安市专业社会工作、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及近年来社会工作优秀服务案例和社区志愿之星事迹。并为“最美社工”“志愿者之星”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为爱心企业荣誉授牌,感谢他们对社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最后社工代表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关爱“一小一老”倡议行动,倡导广大市民朋友弘扬传统美德,做尊老爱幼的倡导者,营造尊老、敬老、爱幼、助幼的社会风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