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碑林 || 社会实践在校园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4 09:23 字号:

图片

图片

3月23日,陕西省博物馆教育联盟走进碑林区何家村小学开展“国宝我来讲”活动,开阔学生视野,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弘扬民族自豪感,增强文化自信。通过博物馆讲解员的形象生动精彩的讲解,让文物“活”起来,带着孩子们穿越时空,聆听文物的前世今生,感受祖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大家纷纷表示,这真是一次有趣、真实,感悟深刻的博悟之旅。

图片

3月22日,碑林区五味什字小学联合碑林区交警大队开展了以“守法规 知礼让 牵手同行”的文明交通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交警们与孩子们分享了警车、警服及各种警用装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开展“一盔一带”知识讲座。此次交警进校园活动,在同学们的心灵悄然播下了“守交规 保安全”的种子,提升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