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2023年八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碑林区教育局 时间:2023-03-29 15:55 字号:

图片

图片

一、资审和网上报名时间

 资格审查时间:3月31日至4月3日              

 网上报名时间:4月4日08:00至4月8日 18:00

图片

二、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2.身体健康;

3.报考八年级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应为碑林学籍的八年级学生或碑林户籍在西安市外就读的八年级学生。

图片

三、报名方式和所需资料

1. 具有碑林学籍的八年级学生,以学校为单位进行集体报名。

    2.在外市就读的碑林户籍的八年级学生,到区教育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查。需提供:《学籍基本信息表》、《2023年碑林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八年级考生证明表》、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身份证。所有材料包含原件和一式两份复印件。

图片

四、领报名条和网上报名

资审合格的考生,持介绍信到指定学校领取《报名条》(含告知书),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报名条上的报名号和密码,登录西安市教育局门户网站(网站地址:http://edu.xa.gov.cn),点击页面中的“西安市招生考试服务管理”链接,进入“西安市招生考试服务管理平台”,再点击“西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招生管理平台”链接,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完成网上报名。考生应自行保管好自己设置的登录密码,不得遗失、不得泄露。

图片

五、信息确认

在校生以学校为单位进行信息确认。在碑林教育考试中心资审的回流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按照指定学校的时间规定和相关要求进行信息确认。

图片

六、报名流程

资格审查→采集信息、领取报名条(含告知书)→网上报名→信息确认。

图片

七、注意事项

 1.请提前备好相关资料,所有资料一式两份。需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户口本复印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

      2.无身份证的考生,不影响资格审查与报名工作,报名后需本人去现场采集照片

      3.凡在碑林教育考试中心资审的回流考生,持介绍信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学校办理报名手续(采集信息、领取报名条和告知书、信息确认),之后所有考试相关事宜均由指定学校通知。

      4. 《2023年碑林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八年级考生证明表》,可在碑林区教育局公众号下载打印,按要求填写和加盖公章。《学籍基本信息表》,此表由学籍学校在学籍网下载打印并盖学籍学校公章和学籍学校所在市或区(县)教育局学籍专用章。

图片

八、咨询电话及资审地址

碑林区教育考试中心电话:

     029-82259016

     029-82245986

西安市碑林区教育考试中心地址:

碑林区标新街13号(西安市第十二中学内)

图片

图片

附件

2023年碑林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八年级考生证明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