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张家村街道举办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3-30 09:41 字号:

图片

3月29日,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在盛安广场举办“推动‘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张家村街道对荣获2022年度“最美社工”奖、“志愿者之星”奖的个人和“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奖、“社会工作优秀征文”奖的集体进行了表彰。

图片

张家村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等机构的社会工作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片、展示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宣传社会工作先进典型、发放宣传折页、开展需求问卷调查和讲解为民服务政策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社会工作的各项成果。

在社会工作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与现场群众开展互动问答。社工代表现场宣读了关爱“一小一老”倡议书并进行签名活动。交通卫生服务中心等机构在活动现场还开展血糖等多项检查,现场问诊3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800余份。

下一步,张家村街道将以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社工专业优势,广泛汇聚社区社会组织、志愿者,集结更多的社会慈善资源,为“一小一老”切实做好服务,做到弱有所扶、难有所帮、困有所助,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