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举行首家民营医疗企业“双拥医院”授牌仪式

来源: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3-30 09:41 字号:

图片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3月29日,碑林区举行新长安妇产医院“双拥医院”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双拥医院”进行了揭牌,为该院“拥军医疗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图片

医院介绍了“崇军优属”医疗优待服务方案,与会领导和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代表们受邀参观了医院整体医疗环境,详细察看了解拥军医疗相关具体措施。

据悉,授牌“双拥医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崇军爱军的实际举措。下一步,区双拥办力争将“双拥医院”打造成全市社会化拥军的标杆,彰显双拥工作碑林引领示范力量。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