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喜获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总决赛亚军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7 09:18 字号:

图片

近日,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最终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建东街社区代表队,获得了该项赛事亚军,南院门街道书院门社区获得第九名。

图片

按照赛会安排,此次总决赛共有全市20个区县37支队伍参加,在3天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中各支代表队捉对厮杀、激烈酣战,最终太乙路街道建东街社区代表队顽强闯入决赛并获得亚军。比赛中,队员们用细腻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不断制造着凌厉的攻势,时时威胁着对方的球门,尽情展现着我区足球运动爱好者的勇敢顽强、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
据悉,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区全民健身文化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激励我区在随后的其它比赛项目中再创佳绩!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