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与江苏省陕西商会座谈交流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2 09:52 字号:

图片

图片

5 月 11 日,区委书记刘其智与江苏省陕西商会会长张黎明一行座谈交流,考察碑林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座谈会由区长张帆主持。区级领导黄华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投合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张帆介绍了碑林区基本情况。她表示,碑林区希望与各企业在多领域开展合作,以最优营商环境,精心、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

张黎明介绍了此行来意,并表示,碑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营商氛围浓厚,是企业投资创业的沃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拓展业务合作,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推动碑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围绕文旅动漫、科技创新、 城市更新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其智对江苏省陕西商会企业家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 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深度对接合作,形成共识,争取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宣传碑林、推介碑林,引荐更多客商走进碑林、投资碑林、发展碑林,真正把企业优势转化为碑林转型升级新动能。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