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人大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2 09:52 字号:

图片

图片

5月11日,碑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波、副主任宋蓓及相关委员、人大代表对西安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碑林区三馆一中心项目和中贸风华宫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乔建宏、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城棚改事务中心、区东关管委会、市资源和规划局碑林分局、柏树林街道和太乙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各位委员及人大代表就项目建设提出问题并展开讨论。区人大主任阮波指出,项目建设应从改善民生、提高城市面貌、促进经济发展等角度出发,全力解决各类问题,力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常务副区长乔建宏表示,区政府各部门要紧盯“三个年”活动和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充分吸收此次调研活动各位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项目手续办理推进流程,转变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我区重点项目进度。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