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

来源:碑林区禁毒办 时间:2023-05-26 09:57 字号:

图片

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

“新型毒品会伪装成日常零食、卡通贴纸等,同学们在日常聚会和购买零食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近日,公安碑林分局禁毒大队为西安碑林区铁五小学师生们送去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知识讲座,增强了学生群体识毒、防毒、拒毒、恨毒意识,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禁毒事业当中,共同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

活动中,公安碑林分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全体师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增强了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
活动现场,民警还向学生们展示了毒品样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树立了牢固的禁毒思想防线。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毒品相关知识告诉自己的父母和小伙伴,一起做禁毒传播的小天使,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学习习惯,做一名遵纪守法、自尊自爱的优秀青少年。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