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交警持续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 护学活动

来源:西安交警碑林大队 时间:2023-05-29 10:35 字号:

图片

图片
5月26日,交警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联合碑林区建国路小学持续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 护学活动。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执勤交警为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学生和家长分别赠送并粘贴“小红花”、“小太阳”主题贴纸。同时联合学校对头盔佩戴率较高的班级,学校还将颁发交通安全示范班级“流动红旗”,进一步激发学生遵守交通规则的荣誉感,促使学生产生“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以“小手拉大手”对家长进行“反哺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遵守交通规则的荣誉感,促使学生产生“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
下一步交警碑林大队将以“三下”工程六项工作机制为抓手,深入开展网格交警工作机制,以扩大宣传实效为目标,确保学生安全到校,平安回家。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