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碑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29 10:34 字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6日,碑林区市场监管局在互助路新兴广场开展了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牙膏购买使用有关知识和儿童化妆品专用标识“小金盾”,指导群众正确选择牙膏和儿童化妆品。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走访了附近化妆品经营单位,为他们送去了《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等法规资料,督促企业加强经营法规学习,鼓励企业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促进形成“共治·共享”的化妆品监管、经营、消费氛围。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