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培训 暨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先进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碑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5-29 10:34 字号:

5月24日至25日,碑林区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培训暨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先进单位授牌仪式。

据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系统工作特点,把锤炼优良务实作风、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强化干部能力素质作为促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面发展的有效抓手,组织策划举办了一场业务技能培训、一场业务知识考试、一场业务知识竞赛。
图片

培训班邀请到省、市、区、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一线骨干,聚焦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志愿服务、优待证办理、工作经验分享、政务信息宣传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和详细解读;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其他相关政策法规开展了全员业务知识考试;组织8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代表队,共24名参赛选手开展了业务法规知识竞赛。
图片

图片

与会领导为南院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46家获得“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示范型服务站”单位进行了授牌,向柏树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颁发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先进单位牌匾,为业务知识考试及知识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去年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先后成功打造多项省市双拥工作亮点品牌,荣获多项省市荣誉,整体工作呈现出高质量发展新态势。
下一步,碑林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推动落实保障质效,不断增强全区退役军人工作系统和广大退役军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续写碑林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