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携手同行 共谱新篇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9 10:34 字号:

图片

碑林区长安路商务区商业联合会

第三届会员(换届)大会召开

图片

5月26日上午,碑林区长安路商务区商业联合会第三届会员(换届)大会召开。

图片

图片

会议听取了商务区商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商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审议通过了《碑林区长安路商务区商业联合会章程》《碑林区长安路商务区商业联合会会费管理办法》及《碑林区长安路商务区商业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长安路商务区商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

下一步,商会将坚持“以会员办会,以服务立会,以实力兴会”的宗旨,不断拓宽商会工作的路子,动员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到碑林区经济发展中来,为促进本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