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火炬社区开展“传承好家风 树立好家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太乙路街道火炬社区 时间:2020-11-05 15:15 字号:

  本媒讯 家,是亲情洋溢的温暖港湾;家,是美德正气的传递起点;家,是社会和谐的坚定基石。2020年8月25日,碑林区太乙路街道火炬社区妇联在辖区各院落开展“传承好家风树立好家训”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家风、家训、家教”的意义,并发放家庭教育相关宣传材料。鼓励居民主动参与到议家风家训家规、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等活动,使家庭成为每个人安享幸福生活的宁静港湾。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