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学习成都: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亮点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7 17:25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何岭峰) 11月16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带队赴上海德必(成都)川报易园文创园区调研学习,区科技产业管理办有关领导一同参加。

  川报易园创意园区是德必集团在中国西部改造运营的重点首发项目,近年来,已成为成都文创圈的新晋产业地标。侯学东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改造提升及管理运营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德必川报易园文创园区以及上海德必集团西安城市公司负责人、项目总经理分别作了发言,重点围绕德必西安项目在我区的落地展开探讨。

  侯学东副区长在简要介绍了我区的区情,详细听取德必(西安)星光易园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后表示:希望德必集团充分发挥全国布局形成的产业链闭环优势,将更加优质的外部资源有效导入我区项目,与区内企业一道打造新的产业亮点;区科技产业管理办和其他区级相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德必集团在创意办公、创新服务方面的新型理念以及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梳理整合、用足用活相关政策,推动全区科技产业园“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德必(西安)星光易园项目建设落实,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引领我区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亮点,提升园区文创、科创产业竞争力。

  区上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加强与德必集团在做大做强园区经济、楼宇经济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以我区科技产业园项目为试验田,为打造“立起来的开发区”、建设“没有围墙的科技园”战略贡献力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