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南院门街道走访人保西安分公司 || “红色拼图”发挥效力 为民服务办好实事

来源:南院门街道 时间:2021-04-08 21:11 字号:

本媒讯  为深入推进“旗帜领航、红映碑林”六大党建行动,确保党史学习落地落实,4月7日南院门街道走进中国人保西安分公司,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街道班子带队走访企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忠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为建党百年献礼。在座谈会上获悉,该公司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喜迎十四运”红色艺术节活动。

围绕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业务、综合优势、发展前景和社会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介绍。公司表示,企业党委牢固树立“为党工作、为国经营、为民服务”理念,公司内部设立5个机关党支部、28个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抓党建,真正把党建渗透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目前,人保在公司党委的引领下分别在重大事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企业的责任担当
在街道“红色拼图”党建互联体基础上,南院门街道将不断增强与驻地企业互联互动,通过搭建共驻共建平台、优化组织体系、整合优势资源、创新互联格局,建立和落实每月1次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围绕“优势资源共享、客户需求共享、群众利益需求”等居民关心的难点重点问题以及研究解决街道、社区建设、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商合作,让“社区安全保”、救助保险等险种在民生建设中发挥更大实效。同时,街道将定期了解人保公司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巩固共建关系,联合人保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建融合与交流,真正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零距离、高效能。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