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端履门社区开展第一季度"志愿同行 累积幸福"公益服务积分兑换活动

来源: 端履门社区 时间:2021-04-12 21:31 字号:

  本媒讯  为更好的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增强社区志愿者的社会影响力,4月12日上午,柏树林街道端履门社区开展第一季度"志愿同行累积幸福"公益服务积分兑换活动。

  李奶奶拿到通过自己公益服务换来的电热水壶高兴地说:“咱社区这个爱心兑换的方式真好,比我儿子给我买的都有意义。" 本次积分兑换以第一季度公益服务为主,参加活动的居民在心愿卡上纷纷写下自己希望参与社区公益服务的类别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看法,借助志愿服务照片墙与心愿墙向更多居民推广志愿活动的重要性。端履门社区主任姚真玉向志愿者展示积分礼品及相应所需积分后,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在社区"爱心角"进行有序兑换。礼品有多功能锅、电热水壶、洗衣液、电子称、饭盒、抽纸盒、乐高拼图、水彩笔、肥皂、笔记本、卡包等。

  ​接下来,端履门社区将进一步强化措施,提升各志愿服务队的管理水平,引导辖区居民尤其是青年群体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志愿服务培训,使志愿服务工作更加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