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喜报!西安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碑林区6名个人和5个集体获表彰

来源:区总工会 时间:2021-04-29 22:19 字号:

  

    本媒讯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4月29日下午,西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政府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为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和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碑林区6名个人和5个集体获表彰。

  会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柳萍会见了我区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她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在各自行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和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迎接“十四运”和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