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与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锋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区经贸局 时间:2021-06-18 15:12 字号:

  本媒讯  6月16日,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与大龙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冯剑锋一行座谈交流,副区长张武参加座谈。

  座谈中,大龙网集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未来前景、合作意向等情况,双方围绕跨境电商发展及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其智对大龙网集团来碑林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碑林区经济社会特别是产业发展情况。刘其智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深层次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区经贸局要做好与大龙网集团沟通对接,区投资合作局、碑林科技产业管理办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