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与富力陕西城市更新集团座谈交流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8 14:46 字号:

    本媒讯  6月17日,区委书记刘其智与富力集团副总经理、陕西公司董事长,富力陕西城市更新集团副董事长许虎清一行座谈交流。区委办、区投资合作局、长安路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碑林分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许虎清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在陕发展和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围绕城市更新和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其智对富力陕西城市更新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互惠共赢。相关部门要主动沟通协调,为企业做好服务。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