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召开冲刺“双过半”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8 15:14 字号:

本媒讯  6月16日下午,碑林区召开冲刺“双过半”经济工作会议。碑林区政府区长马翔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统计局等七个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聂文斌主持。

区统计局围绕冲刺“双过半”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预判分析;区发改委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及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冲刺“双过半”工作建议;区经贸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金融办等部门围绕“双过半”工作分别进行汇报。

图片

马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距离“双过半”还剩不到两周时间,各街道要以真实反映碑林区经济运行情况为目的,与区统计局等部门时刻加强沟通,共同研究和解决入库入统中遇到的问题;二是深入走访,纾困解难。各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沉到企业中,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实际帮助,同时,做好“五上”企业入库工作,壮大基础源泉;三是狠抓项目,提质增效。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快拟增补的8个项目进入市级重点项目库,并督导每周重点项目调度会研究确定事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