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副区长朱敏在文艺路街道检查工作

来源:文艺路街道 时间:2021-06-21 11:37 字号:

  本媒讯  坚定信心,加快进度,全面动员,全力以赴,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6月20日上午,碑林区副区长朱敏到文艺路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城市精细化管理、疫苗接种工作。

  朱敏一行首先来到天域凯莱大酒店、秋林公司,仔细检查监控中心设备运行、微型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情况。朱敏指出,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巡查检查力度,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迎十四运和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在雁北社区及西藏办家属院,朱敏检查了环境卫生、电动车充电等情况,检查了永胜路全段精细化管理情况。朱敏要求,街道要按照市、区统一安排部署,强化工程和管理措施,注重细节,提高效率,以绣花功夫管理好城市环境和小区院落;要齐抓共管,精益求精,坚决整治存在问题,持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朱敏来到西北有色医院检查了疫苗接种、宣传动员等情况。朱敏要求,要牢牢扛起疫苗接种的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加快进度,全面动员,全力以赴,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