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争当“主动接种”的践行者‖碑林区委组织部向全区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来源:区委组织部 时间:2021-06-22 10:08 字号:

 

倡议书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为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现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不麻痹,带头服务防疫大局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对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进行再强化再落实再推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号召居民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主动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纾解困难,彰显共产党员的担当。

不懈怠,带头落实防疫政策

  全区广大党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带头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带头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宣传引导,不传播、不评论未经官方证实的信息;带头做好本人健康管理,每日查看自身健康码状态,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要做好防护,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不松劲,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感染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目前全区开放了28个新冠疫苗接种点,面向18周岁及以上的群众接种。可通过“健康西安公众服务”或“西安市民健康”线上预约,或携带身份证直接前往街道社区登记预约。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号召,争当“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带头宣传疫苗接种工作对于巩固全区防疫成果、防止疫情传播、筑牢全民安全防线的重要作用,带头科普疫苗接种知识,积极动员身边亲人、朋友主动接种疫苗,确保“应接尽接”。

  请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倡议,带头示范、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巩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委组织部

  2021年6月21日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