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打击整治传销宣传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23 16:43 字号:

    本媒讯  6月23日上午,碑林区打击传销领导宣传办公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文艺路街道办在测绘东路惠多多生鲜超市门前开展了打击整治传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知识手册,通过宣传展板现场讲解传销的常见手段、社会危害和防范措施,普及了《禁止传销条例》 《直销管理条例》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防范传销的法律法规,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人民群众及时掌握了解了防范传销的基本常识和国家法律法规。

  活动共发放防范传销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受理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传销的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传销的意识与维权能力,营造了全社会抵制和严厉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