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特色街区:为接种工作一线社区干部送去最温馨关爱

来源:区特色街区 时间:2021-06-23 16:47 字号:

   本媒讯 6月22日下午,在全区疫苗接种最关键、最紧张的特殊时期,碑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深入张家村街道黄雁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线的社区干部,给他们送去了矿泉水、绿茶、方便面、花露水、手电筒、医用口罩等慰问品和必备用品。对全体社区干部近期坚守在疫苗接种最前沿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感谢,对他们勇于接受挑战、敢于担当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赞许。

  在慰问中,他们对进一步加快扩大第二剂次接种人数在强化政治责任、穷尽智慧办法、深入广泛发动、提供精准服务、提升落实效率、做细台帐资料等方面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研讨提出更为科学周密、有效可行的措施和路径。并叮嘱大家在当前高温天气下,要科学合理地做好人员安排、防暑降温、饮食休息等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