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区长张帆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开展“大走访”活动 乔建宏 赵红星参加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30 15:29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6月29日下午,区长张帆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开展“大走访”活动并座谈。区领导乔建宏、赵红星,区级相关部门、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座谈中,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柴渭就学校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校级部门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碑林区各相关部门针对学校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认领。

张帆对西交大长期以来为碑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帆指出,服务是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能,碑林区将积极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好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西交大进一步发展。

张帆要求,区级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五进五争五比”“三送一解”工作要求,加强与西交大的沟通联系,积极共享资源优势信息,促进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快梳理学校需要支持帮助解决的事项,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形成工作闭环。同时,也希望西交大继续支持碑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科教、人才、创新等核心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