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因你而美·我眼中的美丽碑林”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一)

来源:碑林文艺 时间:2024-01-02 10:41 字号:

图片

图片

前    言

为全方位展示碑林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新成效,进一步提升碑林对外美誉度和文化影响力,中共碑林区委宣传部主办,中共碑林区委网信办、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碑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协办,碑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了“西安因你而美·我眼中的美丽碑林”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自八月一日面向社会发起征稿以来,受到广大摄影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共征集到526位投稿者3592件摄影作品。所有投稿作品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初评,经过认真严肃评审,选出400余件摄影作品进入终评,同时从文化景观、人文生活、特色体验、文明风尚四个组别中分别挑选出10件作品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最后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认真严谨的终评,最终评选出9件一二三等奖作品和100件优秀奖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碑林区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新面貌。这些作品中,有些是展现碑林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有些是表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华美篇章,还有些是表现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和谐画卷。总之,作品题材广泛,既涵盖了文化民俗、绿色环保、艺术传承、文旅经济、敬业爱国等重大话题,又观照到人间烟火、百姓故事,体现了摄影根植现实的洞察和思考。入展作品风格多元、个性鲜明,既有对传统文化审美意趣的传承体现,也不乏当代艺术思潮视觉表达的积极探索。

图片

“西安因你而美·我眼中的美丽碑林”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

图片

一等奖:《佳丽出游》 

作者:张红梁

图片

二等奖:《四季小雁塔》(组照1)

作者:冯桦

图片

二等奖:《四季小雁塔》(组照2)

作者:冯桦

图片

二等奖:《四季小雁塔》(组照3)

作者:冯桦

图片

二等奖:《四季小雁塔》(组照4)

作者:冯桦

图片

二等奖:《遥望》 

作者:冯纪超

图片

二等奖:《城墙集体婚礼》

作者:王忠义

图片

三等奖:《长安梦》(组照1)

作者:白和平

图片

三等奖:《长安梦》(组照2)

作者:白和平

图片

三等奖:《长安梦》(组照3)

作者:白和平

图片

三等奖:《长安梦》(组照4)

作者:白和平

图片

三等奖:《外国友人学太极》

作者:贾吉平

图片

三等奖:《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周清云

图片

三等奖:《定格》 

作者:张永峰

图片

三等奖:《戏剧在民间》(组照1)

作者:戴建都

图片

三等奖:《戏剧在民间》(组照2)

作者:戴建都

图片

三等奖:《戏剧在民间》(组照3)

作者:戴建都

图片

三等奖:《戏剧在民间》(组照4)

作者:戴建都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