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国家老年医学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基层实践基地在碑林区揭牌成立

来源:健康碑林 时间:2024-01-02 10:40 字号:

图片

图片

国家老年医学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基层实践基地
图片

12月27日,“国家老年医学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基层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东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西京医院医务处史文峰主任,中国医师协会老年医学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国家老年医师专科培训西京医院基地负责人、老年病科主任王晓明教授,老年病科副主任宁晓暄教授、苏慧副教授,中心主任鱼向来参加

+

现场史文峰和鱼向签订了国家老年医师专科培训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予以授牌,西京医院各位专家共同参观了中心全科诊室、健康小屋、中医馆等科室。

图片
+

下一步,碑林区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与合作,各自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实践国家专科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不断提高内科老年医学规培质量,培养高素质的老年医学专业人才。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